十九吆西

做条咸鱼挺好的
没看错,喜欢肖战😜

 

【周叶】一条牛仔裤引发的风波(下 2)完结篇

前文      下1        


       第十二届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结束了近几轮的比赛,轮回以自赛季初开始就保持的良好态势取得了两连胜,排行榜上充足的积分优势已经为轮回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赛后发布会上轮回队长周泽楷一改往日的嗯啊哦风格,很难得的表示轮回会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目标是拿冠军。

       发布会结束后,周泽楷习惯性的拿出了手机,匆匆扫过家人朋友们的祝贺消息,然而那个被置顶的灰色的笑字依然杳无音信。

       这些日子以来周泽楷强迫自己把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放在训练、比赛上,时刻保持着高强度的注意力,企图把自己弄得很累,累到一沾床就能马上入睡,能把一些愈来愈不安的想法强压下去,这样就不会给自己留下胡思乱想的余地。

       半个月的时间, 叶修好像在他的世界里消失了,不,应该说是在荣耀的世界里消息了。

       兴欣的抢BOSS军团里再也没有君莫笑和他的那些小号,职业选手群也丝毫不见他的身影 ,即便黄少天每天都刷了满屏@君莫笑PK。

      打电话问苏沐橙,对方也表示联系不到叶修了,电话关机,QQ留言不回复,就像当年刚离开嘉世的时候。

      联系叶秋,对方言语间几次欲言又止,只让他好好比赛,并表示不要打电话来了。

      在两人的这段感情关系中,最开始确实是周泽楷在追着叶修跑,那个满腔爱恋无处释放的年轻人再也不想苦苦压抑自己的感情,鼓起勇于把自己的那些藏在阴暗角落里见不得光的、无法在大众面前的展示的隐秘爱恋剖开完完全全的展现在另一个人面前,告诉对方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

      炽热,直白,不顾一切。

     现在的状况大概就是周泽楷最害怕出现的,我们在一起了,你可能要离开我了,除了你和我,无人知晓。

     

    所幸周泽楷不会只会守在原地等待,已经得到过这个人,亲身感受到了这个人的好,对对方也就上了瘾,根本戒不掉,只能抱得更紧。

     周泽楷跟战队经理请了几天的假,坐上了飞往B的航班,一路上那些被压制的念头似潮水一般涌来,越想越心惊胆战,满满的塞的他脑仁疼,叶修要跟他分手?叶修出车祸了?叶修失忆了? 叶修被外星人绑架了?  



     

     到了B市之后,周泽楷最先来到了叶修平时住公寓,门口里花盆下的钥匙还在原地,打开门他的主人却还是不知所踪,客厅最显眼的位置依旧摆放着他们俩的合照,只是半个多月没有人打扫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

      

      到体育总局被同事告知叶修请了假,不知归期。

     一切好像都在朝着一个很坏的结果发展,周泽楷迫不得已直接杀到了叶秋的办公室。

    刚开完会被报表折磨的脑子一团浆糊的叶大总裁推开办公室的时候看到面前的人整个人都吓得精神了,

    “你。。你怎么进来的。”

   “助理,我找叶修。”  周泽楷言简意赅,直接表明了来意,直直的迎上叶秋的目光。

   

   内心默默吐槽了自家助理看到帅哥就毫无原则的叶总裁神色微变,料想着来者不善,有些不敢直视对方的叹了口气。

    “我们家的背景可能你也有所了解,在这里我再直白的告诉你 …………”

     叶秋的话像一记直球,狠狠地砸进了周泽楷的心里,他终于真正意义上了解了叶修为什么那么小就离家十年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为什么叶家老爷子一句话就能让叶修出任国家队的领队,为什么叶修一直不愿让大家知道他们的关系。

   “ 家里......知道了?”   周泽楷握紧了拳,微长的指甲紧紧的嵌进皮肉里,眼神却还是丝毫不避让。

    “你……”    叶秋有些意外,内心却是如释重负。

    “没错,我那混账又笨蛋的哥哥不知道抽的什么风就跟家里出柜了,老头子气的差点就要拿枪崩了他,打了一顿给他扔禁闭室里关了好几天不让我跟我妈去看,还派了卫兵去守门,真不知道是不是亲生的。” 

    “知道.......我么?“  突然被告知叶修跟家里出柜的周泽楷满脸怔忪又愕然,他一直打算着用新赛季的冠军戒指向叶修求婚,想带他去国外领证,想带他去见自己的父母,他一直以为叶修对这段关系讳莫如深,自己才是那个迈出第一步的人。

   ”叶修不肯告诉爸爸,所以,如果你们的事被他知道了,你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断送,你可想好了。”   

   “我,想见他。 不管怎样,要一起面对。 ”  想到叶修这段时间独自一人承受生理和心理的压力面对这一切,周泽楷难以抑制的感到心痛。即使面对长辈的反对甚至威胁,也想一起承担。     

   “后来不知道他们俩发生了什么,爸爸就让叶修回了家,他.......,算了,等下你见到他就知道了。“ 叶秋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又欲言又止。

  


   

     “呦,小周来啦”

     叶修带着笑意的眉眼看着他,嘴角上扬,右手两指夹着一根烟,在阳光下笑的让人悸动,好像他消失了这段时间只是去度了个假,如果可以忽略掉他整个人瘦了一圈,打了绷带和石膏的小腿,还有身下的轮椅。

       周泽楷眼圈瞬间就红了,冲上去想把对方紧紧抱进怀里,却又害怕碰到叶修受伤的腿,硬生生的刹住单膝跪地,双手虚环住对方的腰,再也不肯放开。

      一肚子的话还没说出口,突听得身后重重的一声咳嗽。

       一位长相威严,身着军装的老爷子迈着大步从屋里出来,眉眼间能看出几分叶家两兄弟的影子,眼前人的身份也就不言而喻。

      放下一句“大白天的家门口简直有伤风化,丢人也回家里”就气冲冲的回屋了。

      叶修握住周泽楷的手,十指相扣

    “进屋吧,我父母都想见你。”







后来的后来,周泽楷才知道叶老爷子和叶修下了一个赌约,如果他周泽楷敢主动找上门来承认自己就是传说中的“奸夫”,只要不对外宣扬出去就对他俩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为人父母,最在乎的还是自己儿女是否找到真心相待的人。

而叶秋在多次被他们秀恩爱闪瞎双眼时表示后悔当年没有说的再狠一点,说不定就把周泽楷吓跑了。

“幼不幼稚啊,笨蛋弟弟。把我家小周吓哭可怎么办。” 叶修整个人都挂在周泽楷身上,后者摸摸他的头发,十分配合的说不会哭。

叶秋的手中突然举起了火把。

------------------------------------------------------------------------

关于某人的腿是怎么断的


小周:好可怕,原来传说中的‘你不离开他我就打断你的腿’是真的

叶秋:老哥稳,自己摔下楼断腿这种苦肉计都能使出来,666

叶妈妈:再怎么样修修也是你儿子,怎么狠得下心呐你。

叶爸爸:自己想搬起花瓶教训不孝子结果没站稳差点滚下楼梯结果被不孝子救了还害他滚下楼梯这种事情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感觉梗有点狗血,有些地方被我写的有些矫情,觉得OOC了请原谅】

 

 @ 

  78 1
评论(1)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吆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