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吆西

做条咸鱼挺好的
没看错,喜欢肖战😜

 

【周叶】一条牛仔裤引发的风波(中)

前文见 

有些许调侃X器官内容,不适者请点叉 捂脸

聊天体较多可能有点乱

人物若有ooc请见谅

——-————————————————

        粉丝们在评论里炸成了一片片烟花


        @wuli楷楷喵:我的天哪[哆啦A梦花心]行走的荷尔蒙,根本移不开眼好吗[拜拜]


        @西北望轮回:救命啊啊啊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每一帧都直击我心脏啊!!他真的好帅!好苏!全程我都看不到弹幕了只有楷楷楷…


        @吸周不止撸叶不休:这A的气质隔着屏幕都溢出来了!


        @爸爸再爱我一次:容许我暂时爬下墙,放开那个拉链让我来! 【尔康手


        @今天楷楷有女盆友了么:今天也是大佬楷的女盆友!

        ………………

        ………………

        一开始还只是正常的舔屏画风走向,直到出现了这么一条评论


        @知名不具:卧槽……他裤子里是藏了什么凶器!!!LED灯管嘛!

         场面一度失控。

        @已被打码1号:请正面上我!

        @已被屏蔽2号:想冲进去拔了他的裤子这个才是这个广告的内涵吧

        @已炸上天3号:已经化身成为楷楷的咚粉了,不要害羞我来了【饿狼扑

        @已变成烟花4号:之后看到楷皇肯定控住不住眼神往下喵了,请叫我叮裆猫

        一夜之间,#周泽楷牛仔裤# #周泽楷拉链# #周泽楷大咚#几个话题纷纷上了热搜排行榜,持续飘红,也引来了很多不明真相的圈外吃瓜群众的围观。


        荣耀职业选手群里也滴滴声不断,持续99+。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这一天快说你在里面藏了什么装X失败翻车了吧我才不相信你有这么大要不咱们哪天比比试试啊哈哈哈”

       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周队快出来现身说法

       鬼灯萤火:前排围观!!!

       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闹,群里还有女孩子和未成年人呢。 @一枪穿云

       生灵灭 :怎么就突然开车了 (._.)

       石不转:我放大观察了一下,根据形状看起来是本体的概率比较大,不过还是跟周队确认一下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没有,不比。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你是再说我比你小么小么小么来来来竞技场跟我打一架再说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啊怎么都不证明一下自己啊事关男人的尊严决不妥协还有老叶原来你居然潜水无耻

       君莫笑:呵呵

       风梳烟沐:啧啧啧真不愧是联盟第一“枪”

       无霜钩月:我们队长就是有颜又有料

       无浪:有颜又有料


       【一叶知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风梳烟沐:咳咳咳这有点太直接了

       百花缭乱:卧槽我的脑洞收一收

       风梳烟沐:画面太美难以想象

       夜雨声烦:孙翔说什么了说什么了,错过一会儿就没了队长你快点告诉我

       一叶知秋:卧槽你们在说什么,难道不是在说那么大圆筒,吓得我秒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我的新文又有灵感了! ! (⊙o⊙)

       生灵灭 : 小戴,你低调一点啊

       沐雨橙风:哎呦喂,以后谁嫁给小周真是有福了 

       鬼灯萤火:女神你这么直白真的好么捂脸

       一枪穿云:    ⁄(⁄ ⁄ ⁄ω⁄ ⁄ ⁄)⁄

       海无良:卧槽 

       迎风布阵:卧槽


     

        关于这一话题的讨论持续了一周才逐渐消停下来, 除了黄少天偶尔会在群里当借口拉人pkpk,周泽楷也随着广告片的结束拍摄对这一任务打上了对勾✅。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一事件居然影响到了周泽楷的xing福生活,结果是显而易见的,自家爱人明显对自己冷淡了很多,原因嘛则是周泽楷自己分析得出来的。


        轮回队员们正乐呵呵的撸着串,江波涛收到了一条自家队长的短信:


         “生气了,广告?”



         -------------------------------------------------------

        小周:  亲亲爱人不理我,委屈。他是不是生气了,这段时间除了比赛、拍广告就是想他想他想他,所以锅肯定就在广告头上。

        裤子:  怪我咯

       感觉我有罪,都写到中了居然还没开始正文,估计会有个下123,下文会从老叶的角度来写。


  74 4
评论(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吆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