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吆西

做条咸鱼挺好的
没看错,喜欢肖战😜

 

【周叶】一条牛仔裤引发的风波(上)

 后文

  下(1)


结束了每天的例行训练,轮回的队员们一边收拾东西穿衣服一边兴致勃勃的讨论着晚上要不要出去吃大餐。
 杜明和孙翔在大声的讨论着是去吃街头的小烧烤还是隔了两条街的火锅,江波涛则给了周泽楷一个你想吃什么的眼神。
 后者沉默了一会儿,轻轻叹了一口气,又摇了摇头。
 江波涛走过来,有点担心的问道:“小周身体不舒服么?” 
 周泽楷摇了摇头:“不是,你们吃吧。”
 江波涛心里有了个大概,凑近了悄悄耳语道:“感情问题?”
 后者抿嘴点了点头,还带了一点江波涛可以微微察觉到委屈。
 作为队里唯一知道队长谈恋爱的人,江波涛从周泽楷苦哈哈的暗恋时期就有所察觉,操碎了一颗老妈子心。周泽楷在各种公众场合下一直坚持着沉默是金,能说一个字就不说两个,但私下里也只是比普通人不爱说话那么一点而已。
 对于那个神秘的恋爱对象,江波涛只知道两点,一是对方也很喜欢玩荣耀,二是对方不在s市。最初言谈间也会探寻对方的身份,那时的周泽楷很认真的摇了摇头,说现在还不方便。江波涛也不是八卦到底的人,时刻关注自家队长的情绪,有需要的时候就化身知心副队。
 “小周,有需要帮助的话随时联系我。”江波涛拿出手机晃了晃,在队员们的催促中和大家一起离开了。
 虽然周泽楷喜欢安静独处,但对于这些队内集体活动还是尽量参加的,只是最近他的情绪确实不太高,是的,周泽楷最近不太开心,一切的起因是因为一条牛仔裤。
 啊不,准确的说是一个牛仔裤的代言广告。

 战队每年都会有固定的商业代言合约,只要不影响正常的比赛和训练,周泽楷都会尽心尽力的配合完成。这个赛季有一家知名的男装看中了周泽楷的知名度和外形,为他量身打造了一部最新一季男士牛仔裤的广告宣传片,并配备了好几组定妆照。
 成片放出后在微博上引发了巨大的反响,片中的周泽楷上身着深色的衬衫,上边开到第三扣子,露出半个胸膛,低腰款的牛仔裤刚刚好的包裹住胯部,动作间偶尔露出衬衫下摆的窄腰,其中尺度最大的一幕是镜头中的周泽楷由远及近慢慢走来,镜头定格在了一个完美的角度,之后是一个手慢慢的伸向了裤子拉链的慢动作,马上就要碰到了…然后戛然而止。

  82 2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九吆西 | Powered by LOFTER